孙斌作廉政教育报告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2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以《守纪律 讲规矩 强作风 树形象》为题作廉政教育报告。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实验实训中心、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聆听报告。

孙斌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党的六大纪律的重要性,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他结合近年来省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希望大家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刻认识到面临的廉政风险,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和高度的敏锐性,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孙斌指出,党员干部要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一言一行,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扫除”,在政治意识、责任落实、纪律作风、建章立制、能力本领上作一次大提升,以高度自觉的担当之责、善作善成的担当之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