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后勤服务工作学生接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231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生活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后勤服务工作学生接待日活动,参与同学就饮食服务、宿舍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认真记录了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处理。

今后,后勤服务工作学生接待日将形成一种制度,每周三下午3:005:00进行,分管后勤校领导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轮流参加。实行后勤服务工作学生接待日制度,旨在增加一个同学们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渠道,通过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知学生之心,知学生之意,注重学生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知心度、信任度和满意度。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