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食堂二层获评2023年度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名单的通知》,我校第一食堂二层被评定为河北省2023年度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

根据《河北省202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校园食品安全提升工程工作方案》《保定市2023年“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后勤管理处按照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河北省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创建评价指标》,从严格许可管理、完善硬件布局、提升能力素质、健全管理制度、推进社会共治等5方面对食堂进行了提升改进。经过县区自查、市际互查、省级抽查的督导验收,最终,第一食堂二层获评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今后,后勤管理处将充分发挥“省级食品安全标准化学校食堂”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


                                                                                                                    转自:保定学院学校要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