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后勤管理处是负责学院后勤服务工作的职能管理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

1、保障学校的供水工作,负责上下水管网的管理、使用、维修及节水工作。

2、保障学校的供电工作,负责所有配电室、配电箱、用电线路及照明设施的管理、使用、维修及节电工作。

3、保证中水系统及蒸汽锅炉房正常运行,负责中水站中水管路,蒸汽锅炉的管理、使用和维修工作。

4、负责学校(含家属宿舍)水、电、汽表的查抄;水、电、汽费的收取并交到学校计财处。

5、保障学校的供暖工作,负责锅炉房、暖气管网的管理、使用及维修。

6、保证学校室内外卫生清洁,负责室内外卫生的清扫、垃圾外运、化粪池清理。

7、负责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包括花草种植、植物修剪、浇水、打药、除草等日常养护工作,负责节日及学校大型活动的摆花坛工作。

8、负责学校设施、资产的日常维修工作。

9、负责学生公寓的管理、监督、检查,协调各类关系,安排学生及成教学生的住宿。

10、负责对食堂、超市、浴池的日常管理、监督检查,水电汽表的查抄、费用的核算等工作。

11、负责学校文印、收发工作。

12、负责校园内师生医疗服务,做好各种常见病、传染病的诊治工作;负责新生入学健康检查;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对影响师生健康的有害因素实施医务监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