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育人水平,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学院的30名新生、老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食堂、宿舍、洗浴、超市、校园环境、用水、用电、供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针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方案以及解决的进展,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作了细致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作了解释说明。孙斌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给予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大家提出的问题有代表性,一部分可以即知即改,一部分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无法解决,学校会努力探索解决方案。希望同学们及时把座谈会现场的回复情况向身边同学做好宣传解释,积极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献计献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后勤服务工作,主动参与,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相关部门要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员工培训,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转自:保定学院学校要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