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火灾隐患 确保校园平安——后勤管理处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正确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加强火灾应急处置能力,2023年10月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浴池、超市、学生公寓等后勤员工,在如意厅前广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和模拟演练。


  安全工作处的赵全学老师结合食堂、公寓等场所的不同特点,对燃气、电器引起火灾的原因,预防火灾、扑救火灾的正确方法,逃生疏散的注意事项,不同类型的火灾如何正确选择消防器材和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组织员工进行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和疏散逃生模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加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做到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创造更加平安美好的校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