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忠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95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忠杰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斌对陈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育人成果、后勤综合改革、运行机制及管理特色等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探索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对部门设置、餐厅超市管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作了说明。

双方就后勤管理服务模式、节约型校园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孙斌陪同来宾一行到学生餐厅、教工餐厅、超市、菜鸟驿站等地参观考察。

                                                               (转自保定学院学校要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