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2021年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回信石、校史馆和西部支教主题馆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回信石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激励自己,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了百年老校的红色历史,从校史中学习红二师学子救亡图存的不屈精神;在西部支教主题馆里,大家被“我们愿像一颗颗红柳、一株株格桑花一样扎根西部、坚忍不拔、甘于吃苦、平实做人,为广袤的土地带去无尽的生命力”的西部支教精神所感动,引发了情感上的共鸣和思想上的升华。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表示一定要铭记入党誓言,学习先辈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