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第一届美食节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提升学校文明程度,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营造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我校举办了以“难忘保院、最美食光”为主题的第一届美食节。

2021年5月22日上午10点30分,美食节在吉祥园大厅的主会场正式开幕。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新生,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进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占利,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保定学院校长韩会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保定学院勤勉学习、愉快生活,希望校园美食能成为大家珍藏的青春回忆;食堂和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饮食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依次在签名墙签名留念,随后韩校长切开了绘有“难忘保院、最美食光”的蛋糕,并宣布美食节开幕。



 美食节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保定学院食堂承办,在一食堂、二食堂、回民食堂等分设了5个会场,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只“味”遇见你(5月12日—5月16日),宣传发动阶段,由校学生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第二阶段:不负好“食”光(5月22日—5月23日),在食堂大厅铺设展台,展示食堂精心制作的菜品,供同学们品尝、投票评选。第三阶段:网络推送、美好“食”光挂牌展示(5月24日—6月2日),根据全体师生投票结果,对最受欢迎的特色菜品进行美好“食”光挂牌展示。

 举办期间各食堂提供了包括中式菜肴、西式甜点、特色小吃、果汁饮品等在内的上百种美食供师生品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一边享用自己中意的美食,一边拿出手机分享到朋友圈并积极参与活动投票,最终评选出了30种最喜爱的校园美食。


    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后勤管理、饮食服务工作的改革创新,推动了我校品质餐饮工程的建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校园时光,珍惜粮食,文明就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