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12日下午,副校长孙斌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生对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及需求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30名新老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就公寓管理、饭菜卫生、浴池管理、设施设备维修、校医院收费、充电桩、开水供应等问题与后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孙斌充分听取了各学生代表的问题和意见后明确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深入开展,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以学生利益为重,做到即知即改。客观上暂时不能做到的,要做好解释工作。后勤部门要从实际出发,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解决广大学生关切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