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安排考研学生住宿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6-04 点击数:

各系:

今年暑假继续安排本科考研学生免费住宿,以利于学生参加考研辅导班学习。请各系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要求住宿学生必须是09级本科生和11级专接本,且报名参加了各类考研辅导班的学生。其它级本、专科生学生不予安排,09级本科生和11级专接本打工及实习学生不予安排,一经发现将进行劝离并追缴住宿费用。

2、各系要做好假期住宿学生的管理工作。一是学生本人要签订《假期住宿承诺书》;二是各系要严格审查报名学生是否符合学院的报名标准;三是要以系为单位将住宿的学生组成临时班集体,指定负责人,还要以6人为单位,指定宿舍长;四是各系为学生住宿期间的安全责任人,要随时掌握留宿学生的情况,出现问题及时处理。

3、假期学生住宿期间,公寓内由宿舍辅导员进行管理,学院只负责每天供开水一次,其它不予安排。

4、报名审批程序及时间:由学生本人填写《保定学院考研学生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二份)提出申请,并签订《假期住宿承诺书》,经系审查同意后一同报后勤管理处,同时将系里假期管理人员、学生负责人及宿舍长名单一同上报。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前,过期不补。

5、学院各系、各部门及管理人员要各尽其责,把好事做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