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考研留宿学生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因留校学生住宿占用的是新生预留宿舍,为不影响新生宿舍假期粉刷,现将留校住宿安排分为2个阶段,前期和后期宿舍安排公布到另一个Excel表,前期住5、8号楼全体女生于8月6日上午9点进行搬家一次,全部搬到15号楼,学生凭住宿申请表到值班室登记入住新宿舍号,15号楼学生在本楼间调整,具体安排待楼长通知。

各系成功申请住宿的学生于7月10日上午9点搬入前期宿舍,学生凭《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表格,自行填好安排的楼号、宿舍号到值班室登记住宿,安排15号楼的学生直接到值班室安排宿舍号。

住宿结束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点,各系通知学生务必于8月26日搬清所有物品,不在的学生请同学帮忙搬清,各楼将对新生宿舍做最后准备工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