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假期考研学生住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各系:

按照《保定学院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办法》规定,今年暑假继续安排考研学生免费住宿,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拟报考研究生且参加假期辅导班的13级本科生和15级专接本学生。

凡发现不参加假期辅导班而住宿的学生,各系要协助后勤管理处予以清退,请各系严格把关。

二、办理程序

1、学生申请:需留校且符合留宿要求的学生,填写《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二份,《假期安全承诺书》,学生填好表格后,交所在系辅导员审核。

2、各系审批:各系辅导员收到申请后,必须亲自联系申请留校学生家长,征求意见并做好电话笔录,要认真审核学生填写表格内的内容,并对学生进行暑期留校住宿纪律和安全教育,在相应栏目内签署意见,再由各系书记签字、加盖系公章。

3、学生处审批:各系要将下述材料准备齐全后报学生处审批。

①《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二份

②《假期安全承诺书》

③《假期住宿管理人员一览表》

④《假期住宿学生统计表》

4、7月8日前到保卫处制作临时出入证。各系将留校考研学生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清系、专业、班级、姓名)收齐后统一交保卫处办理

4、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办理住宿:学生处审批同意后,各系将上述材料交后勤管理处,根据报名情况,集中安排住宿,通知搬入地点和搬入、搬出时间。

因住宿占用的是预留的新生宿舍,为不影响新生宿舍假期粉刷,故假期中间8月6日要搬家一次。

办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7月8日止,过期不再办理。

办理地点:生活区超市4层417房间,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人:柳然 电话:1373019128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