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和开展“警示教育月”的要求,11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教工之家举行廉政警示教育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后勤管理处领导、各中心(部)主任及80余名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支部纪检委员王占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保定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擎正风纪》和《迷失的初心》。片中揭露的腐败问题触目惊心,其真实的案例告诫我们,要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要始终心怀敬畏、坚守底线,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随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新生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天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也是一次廉政课。后勤工作点多面广,资金流量大,业务范围广,风险点多,各中心(部)要保持高度重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主动排查廉政风险点,加强制度管理,及时堵塞漏洞;要切实在思想上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廉政建设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努力工作,主动接受员工、服务对象及广大师生的监督,做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