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初心 重温誓词话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升华思想,洗涤心灵,提升后勤党员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1010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骆驼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游览小山村骆驼湾,亲身感受脱贫攻坚给昔日贫穷山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晋察冀边区司令部机关旧址。翔实的图片,珍贵的文物,展示了晋察冀边区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和每一个画面,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他们走过的光辉历程。之后,全体党员走进了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第一个贫困村——阜平县骆驼湾村,实地观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访的骆驼湾村民唐荣斌和唐宗秀家,考察了古朴的新民宿,欣赏了美丽的村容村貌。同时,全体党员在骆驼湾一号院前,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迎来游人阵阵掌声。

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边走、边听、边看,用心感受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和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收获很大,触动很深,既深受教育又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继承优良传统的信心和提升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