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及需求,10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236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孙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名新老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孙斌同志简单介绍了后勤服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搭建良好沟通平台,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关注度较高的饭菜卫生、公寓管理、设施维修、浴室管理、校内就医和超市、理发等问题畅所欲言,对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同学们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两个小时座谈,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建议后,孙斌对同学们热情参与和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要求,会后将进行专题讨论并逐条反馈。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将一些集中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向学校反映,参会的学生代表能起到很好的沟通和引导作用,能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后勤要建立起畅通的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学生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