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为了加强宿舍区安全管理,增强基层管理人员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火灾事故处理的应变能力,保定学院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协同保卫处消防管理部门,对宿舍区管理人员,包括宿舍辅导员、公寓管理员以及楼管会学生干部进行细致专业的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工作地点在本学院特设的微型消防站,从2017年4月16日开始,每周三下午进行一至两次培训,每次15人。培训讲解工作由保卫处专门负责消防工作的赵全学老师负责,赵老师讲解全面仔细,生动灵活,还时不时与培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将消防设施一件件展示、试用的同时,将容易产生的误区和注意事项讲解到位,知识点都与现实生活中的实例相互穿插,让人很容易记牢。通过培训,公寓区基层管理人员都受益匪浅,对学生们的安全培训与管理水平大大提升,对实现“安全校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