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精彩厨艺,品杂粮珍馐”—保定学院第四届厨艺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4-16 点击数:

秀精彩厨艺,品杂粮珍馐

保定学院第四届厨艺大赛圆满完成

由团委和后勤管理处主办,学生会承办,伙食管理协会协办的秀精彩厨艺,品杂粮珍馐保定学院第四届厨艺大赛于4月15日17:30在一食堂圆满结束。

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手速大比拼水果大作战难忘故乡情和赏四季风景,分别从味感、质感、观感及制作时间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半天紧张而又精彩的比赛,最终中文系黄尧、白月帆荣获厨王称号,资环系代微微、王琦,中文系陈美如、王璐,历史系赵雪瑶、李聪聪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为目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弘扬了我国的饮食文化。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