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三项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

作者: 时间:2011-04-14 点击数:

为把学院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三项教育”的活动落到实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4月14日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做了重点部署。

一、“三项教育”的内容、意义。重点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党性党风党纪“三项教育”》的内容、重要性及其意义。同时学习了求是杂志的一篇文章“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流和本质”。要求全体党员在4月15日前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

二、“三项教育”活动的计划安排

1、读一本党史书籍,要求4月底完成,以自学为主,并交心得体会。

2、组织一场宣讲报告,4月29日前完成。

3、讲一次党课,4月29日前完成。

4、参观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6月10前完成。

5、开展一次警示教育,5月15日前完成。

6、召开一次专门的“三项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5月15日前完成。

7、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10前完成。

三、“党员公开承诺书”活动安排

后勤支部党员立足后勤服务的工作实际,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以提高综合素质、综合技能为基础,增强后勤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5月1日前完成定岗、定编、定责。5月1日以后,后勤服务转变观念,由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