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假期住宿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因住宿占用的是预留新生宿舍,为不影响新生宿舍假期粉刷,故将住宿安排分为前期、后期。

前期女生统一入住5号楼,男生统一入住13号楼1层,具体房间号见宿舍安排附表。

后期女生统一入住2号楼,男生统一入住13号楼6层,具体房间号见宿舍安排附表。

入住时间:前期7月14日上午8点,考研住宿学生凭听课证原件、《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学生自行填好前、后期宿舍号)一份到楼内值班室登记住宿;参加各种竞赛、培训学生凭学生证或有效身份证到楼内值班室登记住宿。

中间搬家时间暂不确定,具体时间关注宿舍楼内大厅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搬入后期宿舍流程同前期。8月31日开楼日内务必将宿舍物品全部清空,为新生宿舍做准备。

谢谢配合!

如有特殊情况请咨询后勤公寓中心:柳然13730191282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