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带队检查实验室及后勤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校园安全,2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队对学校实验室及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孙斌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燃气锅炉房、垃圾台站、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就用电安全、防火措施、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宿舍区供暖状况进行了检查。孙斌强调,近期,各地火灾事故频发,要切实提高防火意识,加强用电管理,严禁私接乱拉电线和违规充电。同时,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对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的监督管理。开学以来,气温偏低,要加强供暖系统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教学及宿舍区供暖达标,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