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暑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8-16 点击数:

8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

8C05C

在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暑期工作进展的汇报后,孙斌对当前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聚焦实际,分类施策,紧密联系,稳步推进,做好工作:一是严督实导,做好暑期招生收尾和总结,及时整改在防汛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二要紧扣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全力以赴推进新生入学、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三要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在开学前完成对教室、教学设备、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和检修;四要加强学习培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校医院负责同志参会。

转自:保定学院学校要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