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15日下午,我校与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菜鸟校园总经理王耀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建保定学院快递末端绿色物流实验基地(校园智慧物流中心),开展人才培养、智慧物流、双创教育相结合的校企合作。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我校物流工程、供应链管理、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提供实践教学、顶岗实习、综合实训、创新创业孵化、兼职助学、双师培养的场所和资源,同时为师生提供智能、优质的物流服务。

浙江驿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菜鸟网络(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大数据物流协同平台)与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在校园物流服务管理系统及物流数据支持方面优势突出,已经和国内多所院校开展了类似合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