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防疫物品 员工善举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后勤员工挺身而出,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20日上午,物业维修、电工组许纳、霍建民、刘松、张宇、李铭号、孙金矿、卢书囯、崔二起、王欣、韩晓凯、孙琨等11名员工捐献爱心款2300元,购买了40份84消毒液、喷壶等,分别捐赠给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办公室,用于各办公室的消毒防疫。

 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员工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日前,后勤管理处还有刘朋、柳然然等多名党员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2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展现了后勤人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