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徐景星孙斌带队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确保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1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开展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徐景星、孙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宿舍、食堂、锅炉房、图书馆、高压开闭所、教材书库、门卫值班室等重点区域,仔细查看宿舍区充电桩、洗衣机、吹风机等设备的安装情况,详细了解锅炉、中央空调等设施设备的运维情况,并对做好用水用电用暖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徐景星、孙斌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排查、及时消除隐患,重点区域重点防控,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学校人、财、物安全,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假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