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期间内务检查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12 点击数:

各系:

按照学院《2015级新生军政训练实施意见》安排,内务训练检查组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制定的《保定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检查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保定学院2015级军训期间内务卫生检查评比表》。具体事项如下:

1、检查日期为9月13日至9月23日,每天抽检各系新生宿舍数的10%,男女比例适当。检查人员为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每组2—3人,每天检查结束后将检查结果在校园网上发布。

2、内务检查成绩达标制。军训期间公寓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评比表进行检查,确定该宿舍是否达标。受检宿舍为公布的所有新生宿舍。

3、各系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保定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检查标准》及《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通过军训,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

4、要告诉学生,屋内设施(窗帘、蚊帐架等)不得改动,墙面不得用砂纸打磨。自己的行李不能放在老生宿舍,不能影响正常的生活秩序。

内务训练检查组

2015年9月12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