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假期考研学生住宿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7-14 点击数:

各系:

按照《保定学院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办法》规定,今年暑假继续安排考研学生免费住宿,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拟报考研究生且参加假期辅导班的12级本科生和14级专接本学生。

凡发现不参加假期辅导班而住宿的学生,各系要协助后勤管理处予以清退,请各系严格把关。

二、办理程序

1、学生申请:需留校且符合留宿要求的学生,填写《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二份,《假期安全承诺书》,学生填好表格后,交所在系辅导员审核。

2、各系审批:各系辅导员收到申请后,必须亲自联系申请留校学生家长,征求意见并做好电话笔录,要认真审核学生填写表格内的内容,并对学生进行暑期留校住宿纪律和安全教育,在相应栏目内签署意见,再由各系书记签字、加盖系公章。

3、学生处审批:各系要将下述材料准备齐全后报学生处审批。

①《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一式二份

②《假期安全承诺书》

③《假期住宿管理人员一览表》

④《假期住宿学生统计表》

4、7月17日前到保卫处制作临时出入证。各系将留校考研学生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清系、专业、班级、姓名)收齐后统一交保卫处办理

4、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办理住宿:学生处审批同意后,各系将上述材料交后勤管理处,根据报名情况,集中安排住宿,通知搬入地点和搬入、搬出时间。

因住宿占用的是预留的新生宿舍,为不影响新生宿舍假期粉刷,故假期中间8月10日要搬家一次。

办理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7月16日止,过期不再办理。

办理地点:生活区超市4层417房间,公寓管理中心。

联系人:柳然 电话:13730191282

附:《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

《假期安全承诺书》

《假期住宿管理人员一览表》

《假期住宿学生登记表》

保定学院假期住宿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

原公寓楼号

原宿舍号

本人电话

家庭地址

父母电话

申请住宿时间

自2015 年 月 日至2015年 月 日

所在系意见

1、已和其家长联系并确认该学生的申请内容;

2、同意该学生的暑期住宿申请。

辅 导 员签字:

系 书 记签字: 系章

年 月 日

学生处意见

签名 (盖章):

年 月 日

后勤管理处意见

同意该同学假期留校住宿,安排在 号楼 号宿舍。

负责人签名: 2015年 月 日

请附假期承诺书一份

本表一式二份

假期安全责任承诺书

暑假期间(2015年 月 日—2015年 月 日),本人因参加考研班学习,申请在校住宿,已经获得家长同意,同时承诺:

1、假期住宿属于我个人的自愿行为,因此在校内、外发生的一切非保定学院方的原因对本人包括并不限于人身及财产的损害,均由我本人负责,并由本人处理;保定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2、自觉遵守《保定学院留校考研学生管理办法》等有关规章制度,做到遵守纪律,爱护公物,损坏公物自愿照价赔偿。如有违纪现象,接受学院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严格遵守公寓出入制度,出入公寓主动出示证件。不带其它人员进入公寓。

4、遵守每天早上6:00开门,晚上11:00封门的作息时间。做到有事请假,如有夜不归宿情况自愿搬出公寓。

5、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宿舍内不存放现金以及贵重物品,防火防盗,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若违反规定造成事故的,除我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外,接受学院给予的纪律处分。

承诺人:

假期住宿管理人员一览表

系:共有住宿学生 人,其中女 人。

假期考研学生住宿带班领导

电话:

假期考研学生住宿值班人员

电话:

假期考研学生住宿 班长(男)

电话:

假期考研学生住宿 班长(女)

电话:

备 注

假期住宿学生登记表

系:

序号

学号

姓名

性别

宿舍长

备 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