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斌到后勤管理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月2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以“把握践行‘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到后勤管理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在宣讲会上,孙斌从准确理解“九个必须”成功经验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道路、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必须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和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认真阐释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同时结合实际,指出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一要深学细悟出成效,二要指导实践勇担当,三要服务师生干实事。要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后勤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本职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的生动实践。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