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按照《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5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35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杨新生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出席会议。

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副处长王占利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同努力把人类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支部书记、处长杨新生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228日我校召开的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我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牢记党员职责,争做党员先锋。党员要做到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争先锋,做表率,共同汇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后勤保障。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提高后勤处党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进而团结带动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强调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既是集中学习会,又是学习党史动员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坚定“师生就是学校,学校就是师生”和“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踏踏实实为广大师生干实事,干好事,为品质校园建设、为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