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731日上午,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专题会议,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新生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自觉坚守忠诚本色、践行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促进全面发展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根据保定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聚焦“六个围绕、六个持续整顿”,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品格、思想观念、工作状态、作风纪律、能力素质、精神状态等方面,认真査找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结合后勤工作,杨新生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二要进一步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三要进一步提高遵规守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四要进一步狠抓安全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会后,班子成员结合讨论情况,从政治品格、思想观念、工作状态、作风纪律、能力素质、精神状态等方面,认真梳理,建立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班子问题台账,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时限。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