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斌带队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返校前的工作落到实处,22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带领后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孙斌一行对学生公寓、食堂、绿化、环境卫生、维修等重点部门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校园防控、卫生、绿化、维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斌校长强调,鉴于今年工作的特殊性,后勤工作要提前谋划,既要防控措施到位,又要做好绿化、维修等日常工作将疫情防疫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为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