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田凤银长城美术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20191025,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凤银长城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美术馆展出了著名油画家田凤银创作的《长城日出》、《守望和平》、《中国结》等以长城为主题的系列油画作品,通过画家的讲解,大家深刻领会了长城所承载的伟大精神,这种精神包括团结统一、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坚韧不屈、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守望和平、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这三大精神历经岁月锤炼,已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之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在美术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孙斌副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加强学习,提高党员自我修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