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举办2019春季教材展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本着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院转型发展,促进精品教材、获奖教材、十三五规划教材进课堂,搭建教材编写与出版社服务平台的原则,2019514日,由保定学院后勤管理处教学服务中心、保定市新华书店、河北省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2019春季教材展”在保定学院图书馆一层大厅举行。本次活动得到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大连理工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书展内容涉及数字媒体、人力资源、经济管理、信息管理、电子信息、教育、体育、数据科学等多个学科。

此次活动受到各学院教师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并在现场获赠专业转型发展相关教材和教学参考用书550余册,价值2万余元。同时在现场预定教学参考书100余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