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食堂、公寓等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正确的消防安全技能,杜绝消防安全隐患。2018年4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的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公寓管理员,在一号食堂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及消防技能的演练。此次培训,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结合学生食堂及公寓的特点,着重对火灾的危险性及后果、预防火灾的方法、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逃生疏散及报警的方法、针对不同类型的火灾正确选择消防器材的方法、不同类型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现场播放了火灾的警示片。培训结束后,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由食堂的工作人员,在一食堂前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的实战演练。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消防技能的演练,全体工作人员正确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真正做到“宁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无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