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2-24 点击数:

2月2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之易传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边学边查“照镜子”。要把开展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摆在第一位,以党章为镜,深刻反省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知耻而后勇、知不足而奋进。二要增强自律观念,坚持边查边做“正衣冠”。始终绷紧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这根弦,自觉做到衣冠正、行为端、工作实、形象好。三要落实从严要求,坚持边做边改“洗洗澡”。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讲党性、讲真话、讲实话的氛围。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边改边整“治治病”。要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区别情况、对症下药。

会议决定,成立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活动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处长信箱:hqglc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